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市积极参加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0:50:34 【字体:

  10月24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驾游安徽——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办。我市文旅局及金寨县文旅局相关同志代表参加。

  自2014年起,安徽自驾游大会已连续举办7届,是安徽文旅行业与全国自驾游机构交流洽谈、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这次大会,在回顾安徽十条自驾精品线路的同时,还对省内相关市县自驾游奖励政策进行了统一发布,组织省内外自驾游渠道方和资源方分组洽谈,通过面对面的解读、交流与对接,优化自驾游周边各方资源,整合自驾游产业链,搭建合作桥梁。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发挥自身历史悠久、山水秀丽、交通便捷的优势,招徕自驾游客畅游“绿水青山,红色六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