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舒城县晓天镇召开脱贫攻坚暨秋季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1:01:02 【字体:

  10月12日,晓天镇召开脱贫攻坚暨秋季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各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建房、秋季动物防疫、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农村工作,以及群众满意度安全感双提升、土地整治、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工程建设、信访维稳等作了安排。会议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热度不减,干劲不松,抓住关键,有的放矢,突出抓好动态管理、问题整改、小额信贷、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工作。要围绕核心指标、各级问题反馈、年度目标,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严守纪律,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和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抓好统筹、持续攻坚,不断提振精神士气。同时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对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镇村干部要紧密配合,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要细化分工,完善工作机制,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执行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丁文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