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14家收费景区上线省旅游景区门票网络预约管理平台

编辑:高方勇 来源: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0:56:08 【字体:

  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对接全省旅游景区门票网络预约管理平台的紧急通知》等要求,近期,我市积极推进全市重点旅游景区实施分时段门票线上预约制度,实行“能约尽约”。做好门票预约的宣传引导,指导景区掌握预约核验流程,并在各景区门口张贴预约码、核验码、预约流程海报。截至目前,我市14家4A级及以上收费旅游景区上线省旅游景区门票网络预约管理平台,实现线上分时预约全覆盖。5A级旅游景区门票预约上线率100%,4A级旅游景区门票预约上线率50%,超额完成文旅部要求的全部5A级旅游景区和30%以上重点4A级旅游景区实时门票预约数据接入任务。

  游客可通过扫描“游安徽预约”二维码、微信搜索“游安徽预约”小程序、下载“游安徽”APP等方式进入预约平台,地点选择六安,点击某一景区,可查阅该景区开放时间、景区详情、服务电话、预约时段等基本信息,选择日期、时间段,填写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等信息进行预约,支持一次预约添加多个同行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