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露天电影:“红土地”上“红色”放映正热闹!

编辑:高方勇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1:03:01 【字体:

  “好久没有看电影了,今天晚上看到广场上有电影放,就一家人过来了,这样吹着夏风一起看着露天电影,追忆峥嵘岁月,更珍惜如今幸福生活!”年轻妈妈戴女士感慨。旁边8岁的孩子被电影中剧情深深感染,时而紧张的皱起眉毛,时而又发出阵阵银铃般的笑声。

  7月25日晚上,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4个休闲广场上,放映员早早的架好了荧幕,7点半准时同步放映抗战题材影片《浴血反击》,周围群众闻讯而来,一千多人一起观看了今年以来第一场电影。

  为丰富城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打造我市独具特色的文化惠民工程,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之城区电影惠民系列展映活动。7月底开始,市文旅局精心选择了《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红海行动》、《十八洞村》、《战狼》、《烈火英雄》、《我和我的祖国》、《那条河》等30余部优秀主题影片,于每周的周六、周日,组织多支流动电影小分队在城区主要休闲广场,为广大市民免费送上一部夏日纳凉红色主旋律电影,让观看红色影片真正融入老区人民夜生活。

  除了开展广场电影免费放映,为助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脱贫攻坚工作,8月份开始,市文旅局还将组织红色电影放映走进18个社区、小区,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圆梦全面小康”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电影放映前,安排一些防疫防控、卫生健康、文明旅游、普法宣传、民生工程、防邪教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公益性科普宣传短片,寓教于乐,普及知识。市文旅局通过电影放映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老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得到广大市民朋友一致点赞!

  8月份电影放映预告

放映时间

放映地点

放映内容

8月1日

《建军大业》

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金桥小区

8月2日

《十八洞村》

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阳光水岸小区

8月8日

《百家拳之董海川》

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紫竹林社区、清水河畔小区

8月9日

《红崖村的孩子们》

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凤凰桥社区、幸福嘉园小区

8月15日

《烈火英雄》

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淠绿新村小区、响铃庵社区

8月16日

《豁出去了》

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振兴社区、盛世嘉园小区

8月22日

《扫毒2天地对决》

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河滨社区、友谊东苑小区

8月23日

《猛虫过江》

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政务新区社区、东苑小区

8月29日

《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

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南屏苑小区、和顺社区

8月30日

《红海行动》

中央公园、皋城广场、市民广场、海心沙广场、小东街社区、明月港湾小区

(如遇到雷雨天气,当天放映活动取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