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剪艺人生"六安剪纸艺术巡展在霍邱县文化馆开展

编辑:高方勇 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0:45:38 【字体: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剪纸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鼓励剪纸艺人传承传统技艺,弘扬新时代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7月28日,"剪艺人生"六安剪纸艺术巡展,在霍邱县文化馆书画展厅隆重开展。

  此次巡展的剪纸艺术作品分别来自于省市县“非遗”传承人徐圣年、张玉柱、蔡敏、李玲玲和孙润等,参展作品近百副(件),内容丰富、构图巧妙、做工精细、形象生动,既吸收了传统文化营养,又融入了民间剪纸的表现手法,充分展现出民间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

               

  此次巡展由六安市文化馆联盟组织牵头,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霍邱县文化馆承办,从7月28日到30日,展期三天,向广大霍邱市民提供了一道富有特色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