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山七镇:保持高压态势 保障食品安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7:27 【字体:

  本网讯 食品安全事关民生大计,关系到百姓身体健康。舒城县山七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不定期组织食安办、综治办等单位,深入食品生产、加工、储运、销售等商贸企业,全面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针对食品消费特点,结合群众反映的现实情况、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重点检查节令性食品、肉及肉制品、酒类、食用油等重点品种,重点检查超市、集贸市场、食品店、百货店等重点场所,力求全方位、广覆盖。利用各种有效形式,不断加大食品安全政策和常识的宣传,增强消费者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健康消费。同时,该镇充分发挥镇食安办“牵头抓总”的作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齐抓共管,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将日常监管和监督抽检有机结合,全面落实检查和抽检两个责任。(谢宗正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