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物管中心组织物业企业开展行业交流学习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1:02:04 【字体:

  为了加强物业服务企业行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更好的服务广大业主,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推动舒城县物业企业科学化、正规化、标准化建设,6月3日,舒城县物管中心组织尚品物业公司代表到安天幸福里小区参观见学。

  据了解,安天幸福里小区是该县物业管理优秀单位。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幸福里小区监控室、消防设施设备、地下车库以及环境卫生和绿化养护等方面的管理服务。随后,县物管中心在幸福里小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物业行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幸福里小区物业经理分享了管理工作心得,并进行了积极的工作探讨与交流。

  本次参观见学活动不仅拓宽了大家的思路、开拓了视野,也加深了全县物业管理同行的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会把本次参观学习中一些好的经验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提升服务品质。

  下一步,县物管中心将更多的组织行业交流活动,从而牢固树立物业企业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推动该县物业行业更好更快发展。(沈龙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