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中市街道网格化管理助推文明创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5 08:28:08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金安区中市街道积极探索建立网格化管理新模式,建立完善网格化运行机制,收集民情民意,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加强沟通联系,集全街之力、汇全民之智,让城市更美好、让群众得实惠。

  该街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共建单位、志愿者集中治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着力解决乱堆乱放、乱张贴小广告等问题;加大清扫保洁力度,确保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持续深化社区环境综合整治。

  该街成立领导小组,分包社区领导带队每天配合城管对乱停乱放、乱搭乱建、占用人行道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建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的交通出行环境;网格长发放“门前五包”倡议书,耐心细致宣传,严格落实单位、企业、商户“门前五包”责任制。

  党组织在网格,把队伍带进了网格,把管理落在了网格,把服务融进了网格,网格内全面推行亮身份制度,群众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网格员,党员干部带头一线解决问题。(刘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