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开展“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征文比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5 08:27:16 【字体:

  本网讯 为充分展示全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成效和亮点,展现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裕安区组织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 助脱贫 创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征文比赛和宣讲比赛。

  为更好地开展此项活动,该区专门成立活动筹备组,有序推进活动开展。及时印发比赛通知和活动方案,广泛动员全区各乡镇街、区直单位积极参加。6月2日,区级征文比赛已完成评选。区级“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宣讲比赛拟于6月中旬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举办,届时将为征文比赛和宣讲比赛的所有获奖选手颁奖。(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章新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