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荷香社区:贴近生活 计生知识“花”样宣传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7:59:22 【字体:

  5月27日上午,霍山县衡山镇荷香社区举办了"5.29卫计知识普及暨第二届插花培训"活动,衡山镇卫计局驻点干部和基层协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计生知识普及和插花艺术培训两个部分。重点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普及优生优育知识、亲子早教等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在插花培训中,大家兴致勃勃,边听边学边动手,不断探讨交流。经过一个小时的制作,一束束漂亮作品逐渐成形。大家纷纷表示既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又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发现生活美、自身美,实现自我价值,希望能增进广大女性之间的相互交流,实现社区邻里和谐,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好评,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也是第22个"会员活动日"。荷香社区将继续发挥广大协会工作者、会员和志愿者在宣传带头、服务、监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协助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为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作者:朱军、彭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