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八旬老人之间起纠纷,民警耐心细致助化解

编辑:张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7 16:05:43 【字体:


5月16日晚20时许,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黄某报警求助:与邻居王某多年来因琐事发生纠纷,双方情绪激动,发生言语冲突,请民警帮助解决。

接警后,麻埠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赶往现场调处。到达现场后,民警将2名8旬老人分开,耐心倾听2位老人讲述矛盾纠纷的根源。经了解,老人王某(女,84岁)与黄某(女,82岁)是邻里关系,均独自生活,平时经常因鸡毛蒜皮小事发生口角,邻里关系非常紧张。

了解详细情况后,考虑双方均已8旬高龄且为邻里关系,民警当即通知双方老人子女到场,民警劝解2名老人珍惜邻里关系,互谅互让,互帮互助,和睦相处,幸福、快乐生活。在民警和两位老人子女的耐心劝说下,2名老人终于放下陈见,表示以后会和睦相处,处理好邻里关系,不再发生矛盾冲突。  (曹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