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应急局到舒城县应急局考察指导委托执法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9:52 【字体:

  5月14日,金寨县应急局局长郑学培一行到舒城县应急局就委托执法开展情况、乡镇安监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舒城县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春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及相关股室陪同考察。

  在交流座谈会上,舒城县应急局副局长张俊介绍了舒城县应急局乡镇安监机构建设和委托执法开展情况,双方就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和乡镇安监机构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随后实地考察了舒茶镇安监所委托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执法资料和执法卷宗。

  孔春春表示,舒城县委托执法工作目前在审查、程序方面正逐步完善,但在执法理念、执法培训、执法装备、执法成效方面仍有短板,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经常保持沟通、互进互促,共同推动委托执法工作取得成效。(俞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