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城西湖闸完成2020年防汛备战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10:13:01 【字体:

  2020年4月30日,城西湖闸召开汛前准备工作总结会,会议学习了市水利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市水利局第一季度局务会、局机关党委会议精神,传达了六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文件《关于2020年市领导防汛抗旱分工的通知》、《城西湖闸关于严肃防汛工作纪律的通知》,总结了前期汛前准备工作,部署了汛期工作任务的要点重点。

  会议强调,2020年汛前准备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按要求完成了汛前安全检查、集中养护、实战演练、变压器维修、电气设备检测、涵闸位移沉陷观测等工作任务,但绝不能掉以轻心、马虎大意,仍然需要找差距、补短板,持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险的思想准备、物资储备及技术保障准备,严阵以待确保安全度汛。

  汛前河湖保洁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政治站位要高、组织推进要快、工作落实要盯的工作要求,真正实现从严与关爱有机统一,在执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水利厅、市局党组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和精细化管理、实战化备汛工作要求,做好工程管理、维修养护、规范操作、防汛备战、巡查巡逻、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工作,在保证问题发现早、执行调度好、安全生产零事故和提升工程管理水平上不打折扣;三要加强效能建设、提升工作效率。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执行力度,弘扬雷厉风行、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上不打折扣;四要严肃防汛工作纪律、夯实防汛工作任务。明确岗位职责,责任到人到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执行上级命令、遵守规章制度和落实防汛措施上不打折扣。

  春季消防演练

  维修闸门启闭机手摇装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