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马头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5:09:49 【字体:

  近日,马头镇食安办牵头联合市监所、派出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辖区内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小作坊、餐饮服务企业、敬老院、超市、药店等单位,对上述单位的卫生环境状况、食品保质期状况、索票索据情况、留样情况、药店药品储存状况、拆零药物记录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进一步保障了居民的饮食安全。通过深入农村、学校、企业、商场等,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邹长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