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应急管理局举办舒城蓝天救援分队招募志愿者面谈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08:22:06 【字体:

  4月4日下午3:00,舒城县蓝天救援分队招募志愿者首次面谈会在舒城县应急管理局三楼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县应急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张俊主持,并邀请六安蓝天救援队参加。

  会上,六安蓝天救援队陶成诚队长结合自己经历、体会,向舒城的志愿者们分享了蓝天救援理念和救援定位,介绍了六安蓝天救援队概况和分组,并从愿景、队训到志愿工作,从蓝天精神到个人修养,展现了作为蓝天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

  来自舒城各行各业的七十余名志愿者分别从工作、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蓝天救援的体能培训、培训时间和场所、救援分组、具体任务等问题向陶队长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

  各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愿加入舒城县蓝天救援分队,有难必然同当,希望志愿者们进入蓝天救援分队后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在各种危机面前竭尽所能的挽救生命,为舒城应急救援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俞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