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中市街道前进社区提升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3 11:09:02 【字体: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金安区中市街道前进社区采取多项举措,打造辖区居民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前进社区通过电话回访方式,宣传综治平安建设,提醒居民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获得居民支持和好评,进一步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加强社区与居民的联系。

  4月1日下午,前进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万众广场摆设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宣传台,向居民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和综治平安建设“12340社情民意调查电话”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页等相关资料,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消除居民的反感情绪,提升居民生活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有力地促进了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有序开展。(朱立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