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开展复学演练确保师生安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1 15:43:49 【字体:

  按照要求,霍山县高三、初三学生将分别于4月7日、4月13日正式复课。为保障广大师生返校复学安全,3月31日,霍山县教育局在霍山文峰学校组织开展高三、初三复学及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由教师扮演学生,演练科目为学生入校、应急处置、课堂教学、就餐就寝等内容。模拟现场,学生一律佩戴口罩,依次在学校门口按间隔1米的距离排队,经自动红外线成像测温后进入学校。若有体温异常的学生,工作人员会将其带入隔离室,由校医复检,并立即报告。学生进入教学楼后,在统一引导下进入教室,并间隔一米以上同向坐好,避免交谈。

  据了解,该县有高三的学校4所,有初三的学校19所,各校已备足防疫物资,严格按照“一校一案,一人一档,不漏一人”的原则,精准修定“两案九制”,确保复学复课后师生健康安全。(王梅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