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精准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1 09:01:32 【字体:

  本网讯 近期,叶集区人社局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叶集区人社局从新增小微企业就业岗位支持、实施援企稳岗政策、失业保险返还截至目前,失业保险费返还企业184家,已发放48.7万元,新增就业岗位申请企业19家,发放资金7.2万元,稳岗补贴上报企业7家,涉及金额102.06万元,失业保险退费企业173家,发放资金4.38万元。将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送上门,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服务实体经济,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推行“线上办”“预约办、上门办”,最大限度让数据多跑路,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同时,叶集区人社局向企业大力推广远程面试招聘,运用短信向农民工等各类劳动者推送岗位,多种渠道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要,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足不出户实现求职应聘。当前开展“线上”职业培训企业5家,培训学员达318人;发布企业招聘52家,提供就业信息5000余条,激活新增人员650多人。(江鸿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