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木厂镇“码”上行动方便企业复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1 09:00:30 【字体:

  本网讯 为推动疫情期间群众出行便利化及企业复工复产,金安区木厂镇全力做好“安康码”的推广和使用,实现联防联控举措更加精细化。

  根据制订的《木厂镇重点区域安康码推广责任包保示意图》,该镇从镇政府机关和城管大队抽调17人对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体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推广,指导安康码核验申请,“打开皖事通APP、选择六安安康码核验、申请成为检查点、填写申请信息、申请成功后打印卡口二维码”等工作。当前,沿街单位和个体经营主体已有110余户成功申请核验码。

  推广员还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安康码”操作指南,并以村民组为单位,入户讲解使用“安康码”的好处,帮助不会操作的村民进行扫码、注册、登记。截至目前,村(街道)已注册申领人数为4185人,亮码次数达26580余次。

  该镇分管领导带队对镇内的农业、工业、建筑业等企业进行企业“安康码”核验端“个人主动扫码、工作人员扫码、工作人员输入”三种核验操作指导。同时做好企业使用“安康码”的督导,不定期前往企业或登录企业管理员账号查看核验记录,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