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但家庙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推进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16:24:21 【字体:

  近日,但家庙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春季攻势”行动期间开展的“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大排查活动、扶贫产业项目实施、贷款到期清收等相关工作作了阶段性小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加大对“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问题排查力度,建立台帐、盘点销号,确保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问题得以妥善解决。二要继续完善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影响分析应对机制,争取把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程度降到最低。三要完善到村到户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抓紧时间进行产业验收,及时申报产业奖补,减轻贫困户的生产负担,促进家庭稳定增收。四要积极推进贷款清收工作。对于到期贷款早准备,早动员,确保全镇逾期率不超过1%。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年,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干部要时刻具有紧迫感,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对其他工作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确保该镇各项工作能够整体推进。(金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