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丁集镇居委会:加强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安全婚纱之都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16:18:49 【字体:
  为不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深度开展,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丁集居委会协同丁集镇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和有关资料,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揭发黑恶势力。全方位、多形式、多举措持续开展,积极加强扫黑除恶宣传斗争,营造安全婚纱之都氛围。
 
  高度重视,成立分队。丁集居委会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贯彻丁集镇党委政府的号召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扫黑除恶宣传小分队,有丁集居委会张昌福书记任队长,金宗坤主任任副队长,两委干部协同派出所民警为队员的突击小分队,负责统筹、推动、宣传、发放等一整套战略计划,有效的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加强引导,宣传到位。丁集居委会协同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各个居民小区内、人流量大的路口等区域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并向每户居民家中发放《致丁集镇居民的一封信》,及丁集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调查问卷,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截止目前,丁集居委会共发放约2000张扫黑除恶宣传单。
 
  举报多样,打击罪恶。丁集居委会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公布了相关举报电话、举报地点、举报信箱、举报QQ、微信、微博、网站等多种举报方式,积极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以此让黑恶行为人人喊打、无处可藏。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以来,丁集居委会不断加大一系列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态度,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婚纱之都奠定了有力基础。(张道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