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下符桥镇:积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15:26:36 【字体:
  为让全镇群众能更多地了解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下符桥镇党委政府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下符桥镇一直强抓对外宣传工作,为做好宣传工作,采取多样措施,不断扩大宣传面,努力提升宣传效果。
 
  一是强化机制建设,健全宣传网络。根据本镇的宣传形势、任务需要,各部门安排1名信息员,组成专门的新闻信息队伍,及时收集、整理有宣传价值的信息和典型材料。宣传网络队伍的建立与完善,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全面畅通信息渠道,舆情得到及时传递,新闻时效性得到保证,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制定考核机制。定期对各部门信息员进行业务培训,采取以写作、摄影为主的集中培训,不断提高宣传业务能力,不仅会写,也要写好,积极培养宣传人才,形成完备的宣传工作系统与团队。制定外宣工作考评办法,根据各部门工作任务不同,制定相应宣传任务,并根据信息发布情况给予一定奖励,通过激励机制促进全镇干部的积极性,在全镇营造出浓厚的参与宣传工作氛围。
 
  三是改进宣传方式,创新工作思路。下符桥镇立足宣传栏、公告栏、简报等原有宣传硬件,立足实际,敢于创新,不断开拓新的宣传方式,通过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平台、政务交流等新媒体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用多样的形式将充实内容传播出去,向群众展现全面立体的下符桥镇精神文化风貌。(何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