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复工紧绷弦 安全不放松 金安住建与辖区企业签订“军令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30 10:21:09 【字体:

  2020年3月28日上午,金安区建筑施工领域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质量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邀请了受表彰先进企业、先进个人和相关在建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均按要求进行体温检测和安康码扫码。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建筑行业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报批评了两家较差企业,并对相关先进企业、先进项目部现场授牌,对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相关建设单位、施工项目部和监理企业先进项目在会上交流工作经验,宣传和项目好的做法;金安区住建局代表分别与安徽华野、安徽圣红、十七冶三家企业代表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

  金安区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费本军在发言中强调,要切实认清形势,强化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施工过程中的首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整改落实,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翁雯婷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西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