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美好叶集】“一河两岸”打开文旅新空间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4-17 09:41:11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度嫁接叶集、固始两地资源,叶集区在加强与固始县文旅交流协作上下功夫,携手共建“一河两岸一座城”文化旅游名片。
  签订合作协议。结合两地实际,共同谋划文旅协同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确定具体合作内容,签订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助推两地文化和旅游资源的有机结合。签订“扫黄打非·大别山工程”区域联防协作协议,确保省际毗邻地区意识形态和文化市场安全。
  组织系列活动。联合开展“相约一河两岸 畅游果岭廊道”春天第一游活动,组织200辆自驾车免费游览叶集和固始美景,一体化营销,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文旅资源共享与互补。举办“莲叶杯”书画联展,两地书画家现场交流书画作品,即兴创作,加强文化资源的挖掘和利用,共同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开展工作交流。文旅部门互相学习调研,召开座谈会,介绍两地文化内涵和特色,分享工作经验,以打造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文旅品牌为目标,共同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线路,加强资源整合,推动双方文化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詹芃 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