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城区一批街头停车场将启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0 09:18:01 【字体:

  本网讯 近日,由舒城县城管局主导建设的一批街头停车场正在进入检查验收阶段,计划于3月底全部投入使用。

  随着机动车辆逐年增加,舒城城区停车难的问题日渐凸显,为满足群众对交通配套设施的需求,舒城县城管局迅速行动,严密规划,积极推进,利用闲置区域建设停车场,满足群众停车需求。

  这批街头停车场主要是舒城县相约河畔小区东北侧广场停车场改造工程,位于梅河东路与皖江路交口,设置停车泊位17个;舒城县三小北侧广场停车场改造工程,位于龙舒路与皖江路交口西北、东北角,设置停车泊位53个;舒城县花桥路天和大厦广场停车场改造工程,设置停车泊位9个;舒城县水立方商业广场停车场改造工程,设置停车泊位53个;舒城县大公社停车场改造工程,位于花桥路大公社对面,设置停车泊位46个;舒城县泰鑫广场停车场改造工程,设置停车泊位42个。(宋功山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