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固镇镇:节后监督不松劲,“四心”聚力再出发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5:53:09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固镇镇纪委前往各村(居)和镇直单位开展春节节后督查,并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到收心、戒心、凝心和真心。

  “收心”进入工作状态。要尽快从“放假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将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杜绝岗位“空城计”、工作“开小差”、干事“没状态”现象,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戒心”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固镇镇机关工作制度》《固镇镇村街干部绩效考评规则》,落实请销假制度、上下班纪律、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干部职工迅速进入状态,使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浓厚风气。

  “凝心”践行宗旨意识。切实把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扬“老黄牛”“螺丝钉”“拓荒牛”精神,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群众谋利益、办实事,努力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真心”为民谋划实事。“群众利益无小事,办得了实事才能凝得住民心,以心换心,方得真心。”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和岗位实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沈成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