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单王乡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5:52:33 【字体:

  为高质量开好2023年民主生活会,凝心聚力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日上午,单王乡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会议邀请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居)村书记及新一届“两委”代表参加。大家做到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带头”,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围绕强化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居民关注的教育、交通、养老等民生热点问题谈看法、提意见。

  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发言、仔细记录,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给予回应,并表示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务实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对开好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对进一步加强乡领导班子建设和推进乡各项工作也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会后,有关部门将在本次座谈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书面征求到的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并分类汇总,结合工作实际和责任分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并督促落实。(张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