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干汊河镇收心归位抓开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1 08:57:34 【字体:

  舒城讯 农历兔年春节后上班以来,舒城县干汊河镇党委、政府严格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收心归位抓好工作,通过召开干部会议、明确工作计划、强化工作督查等举措,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该镇要求全体干部要尽快收心归位,迅速从过年的氛围中走出来,及时调整心态,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要认真落实当前各项工作,积极投入到春季森林防火、产业项目规划、人居环境整治、工业生产招工开工、农业生产田间管理等工作中,扎实抓好每项工作。要胸怀戒心守纪,认真落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各项工作纪律,认真执行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要下定决心谋新篇,积极谋划新年工作,做到紧在年初,紧张快干,力争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头、迈好步,为全镇2023年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基础。(卢贤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