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徐集镇:念好节后收心归岗“三字经”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08:45:12 【字体:

  春节假期已过,全体镇村干部纷纷返岗,为了助力镇村干部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徐集镇积极行动,扎实念好节后收心归岗“三字经”。

  “早”部署,促进干部迅速收心。1月31日,该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假期收心暨新年工作谋划部署大会,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迅速收心投入到工作中来;会议对2023年度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度谋划、全面部署,细化进度、责任、时限等目标和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为镇村干部指明工作方向。

  “全”谋划,推动工作落实落细。新年伊始,该镇对镇村干部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原镇村干部管理办法的基础上,根据当前工作实际,完善《徐集镇机关效能考核办法》和村(居)重点工作分析评议表,助力新的一年镇村干部作风建设“更上一层楼”;该镇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分解,根据责任分工、职责不同对镇村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细化任务分工,确保责任到人,助力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落实落细。

  “严”督查,保障成效有质有量。该镇要求镇效能办和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对镇直各部门、各村(居)在岗在位、值班值守、日常工作不定期开展督查,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尽早制止,发现不可逆问题,及时反馈,立即整改,以严的督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按月通报督查结果,并将督查结果纳入绩效,年终统一汇总、兑现。(姜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