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送温暖 过大年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6:09 【字体:

519eee5cee6b444db521003e81d9f3fc.jpg

  1月19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六安市爱心妈妈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舒城县五显镇梅山村,为村里的老人和留守儿童送上春联、棉被、慰问金和助学金,为老人和留守儿童送上春节祝福,让他们欢欢喜喜过大年。(记者 陈力 摄)

  1:1月19日,六安市爱心妈妈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为舒城县五显镇梅山村的留守儿童送上春节饰品。(左上)

  2:志愿者王芳(右二)为梅山村的老人送上春节红包。(左下)

  3:志愿者为村里的老人分发棉被。(下中)

  4:梅山村的老人和留守儿童手持志愿者送上的“福”字,欢庆佳节。(右上)

  5:志愿者张心贻(左)为梅山村的老人送上自己书写的春联。张心贻已经连续9年义务写春联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老人和留守儿童。(右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