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300余名基层卫生人员集中“充电”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8 09:37:47 【字体:

  1月16日,我市乡村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百千万”工程基层卫生人员培训班在金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各县区在岗村医、乡镇卫生院骨干医师、基层卫生健康股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齐聚,接受为期3天的集中“充电”。

  举办此次专项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落实好农村地区新冠病毒救治和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深入推进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改革,夯实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基础。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安徽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相关专家,以视频培训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当前基层卫生重点工作、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解读、重点人群防疫热点问题应对以及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政策等。(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