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召开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15:30:37 【字体:

  9月23日下午,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召开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赵复琼校长主持会议,辖区校园长及中心学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霍山县委教育工委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具体解读了该校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组织开展理想信念固基行动学习,学校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f9659950ace446b99e84902de0adf325.Jpeg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进一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到廉洁从教、规范从教;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生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推动佛子岭镇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教职工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吸取教训,大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教育生态环境;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确保警示教育工作扎实有力有效。(储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