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好人宣讲进社区引领时代新风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0:24 【字体: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居民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9月21日上午,裕安区平桥乡齐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六安好人”江开山走进社区开展全国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暨“喜迎二十大 弘扬传统美德”文明实践宣讲活动。社区居民、党员代表和解放路小学的师生代表们参加活动。

  活动中,江开山用真诚朴素的语言讲述了他十几年如一日照顾五保户和孤儿的事迹,并向社区居民分享了自己如何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孝老爱亲,给居民们上了一堂温暖、生动的道德实践课。江开山还在宣讲中叮嘱现场的居民与孩子们要珍惜生活、学会感恩,呼吁大家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听完宣讲后,现场居民纷纷举手争相发言,将整个活动引入高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真正体会到了甘于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精神魅力。“我要以江叔叔为榜样,将收获的鼓舞与感动化作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强大动力,在日常点滴小事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新时代接班人。”解放路小学四(1)班学生刘承璋现场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余洋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