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桃岭乡: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2 10:15:41 【字体:

  金寨讯 值“九一八事变”发生91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金寨县桃岭乡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用昭昭前事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勿忘国耻、自强不息。

  铭记历史,让“国耻国殇”警钟长鸣。桃岭乡各党支部组织抗战老兵、在党50年老党员等开展“饭后时光”党史学习教育故事分享会,讲述南京大屠杀等历史。分享会让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九一八事变”,铭记在那场战争中遇难的同胞、铭记在那场战争中受到的迫害、铭记在那场战争中失去的领土与主权。警报为历史而鸣,莫忘落后就要挨打,这是令我们刻骨铭心的教训;钟声为和平而响,牢记发展才能自强,这是我们对未来最好的担当。

  缅怀先烈,让“英雄血脉”代代传承。“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兵。”桃岭乡各个党支部收集了抗战中的英雄故事,带着英雄故事走入课堂、乡村、企业等,生动讲述,催人奋进……(程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