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正式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5 10:04:22 【字体:

  霍山讯 9月7日,霍山县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县领导张守锐等出席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志愿服务总队长张守锐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引导优质资源直接下沉基层,为群众提供专业便捷的“靶向”服务,打造群众喜闻乐见、富有特色的项目品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走心,真正打通理论传播、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活动现场设有政策宣传服务、垃圾分类宣传、急救知识培训、心理咨询服务、反诈骗宣传、健康义诊、红色故事和纪念设施讲解等14个志愿服务集市展位,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志愿服务者们热情服务、耐心讲解,让广大居民感受到“家门口”的贴心服务,“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该县将继续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品牌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潘先波 杨润东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