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赶超路”微宣讲举行决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8 09:09:15 【字体:

图为全国劳动模范汪河池在宣讲比赛中。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本报讯 7月27日下午,由中共六安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皖西日报社承办,六安市演讲与朗诵学会和六安市文化馆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赶超路”市直机关微宣讲决赛活动,在市文化馆红剧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激励动员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来自市直各单位的20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结合ppt和短视频,或宣讲六安红色革命史、革命精神、英雄人物,或宣讲六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或宣讲奋斗故事,或宣讲身边好人好事,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生动展现了六安市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活动还通过多个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