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漫水河镇: 专题培训提升青年干部摄影水平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0:44 【字体:

  霍山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年轻干部摄影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一线工作和宣传信息报道服务,日前,霍山县漫水河镇“西山学堂”利用晚上空闲时间举办宣传摄影业务培训班。邀请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漫水河镇乡村振兴专员聂宜星授课,26名年轻镇村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现场,聂宜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手机的摄影技巧和实用功能,让学员们用最简单、最便捷的方法拍摄优秀的照片。随后将大家日常拍摄的照片、视频进行分析,指出拍摄作品的优缺点并提出画面构图建议,通过大量的作品分析,结合多年从事摄影工作的经验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拍摄人物、政务会议、活动现场等照片的经验做法。聂宜星还回答学员关于宣传拍摄的相关提问,鼓励大家多拍、多看、多想。培训过程精彩纷呈、干货满满,气氛轻松活跃。

  接受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既具操作性又有实用性,并决心把所学的摄影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也期待以后多多开展此类培训。(余海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