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检察院:青年干警辩论赛精彩举行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8:58 【字体:

  霍山讯 为加强干警培养,锤炼青年干警“能说、会讲、善辩”的本领,提升竞争合作意识,激励干警成长成才,近日,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青年干警辩论赛。

  比赛采用“四对四”团队对抗辩论形式,共分为立论、驳辩、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6个环节。双方辩手围绕大众舆论关注司法审判利弊问题展开激烈辩论,开篇立论观点鲜明、切中要害,自由辩论更是针锋相对、火花四射,看似简单的发问实则暗藏“杀机”。双方唇枪舌剑、妙语连珠,一次又一次的言语交锋和思维碰撞将辩论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一番紧张角逐和评委评分,最终“大众舆论关注司法审判利大于弊”队获得最佳团队,还评出本场最佳辩手;县领导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王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