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指挥部会议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5:59 【字体:

  霍山讯 6月16日,霍山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作指挥部会议,县领导张守锐、罗文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蓄能办负责人汇报了霍山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国能神皖公司、华东院作补充发言,与会县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讨论发言。

  该县县委书记张守锐指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对带动全县经济增长、提升县域综合实力、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前期工作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克服了疫情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正在有序有力推进。

  张守锐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挂图作战、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打牢基础,高标准完成前期基础性工作,提前谋划、尽早落实、压茬推进,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要积极与上级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对接,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性和障碍性问题。要增强系统性思维,提高统筹能力,形成工作合力,拿出更大的努力,更足的劲头、更高的效率推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