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铁冲派出所: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6:15:16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平稳。6月17日,铁冲派出所扎实开展了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d0bf16ac1d394114accaec9136a542ec.Jpeg

  整治行动过程中,公安干警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结合辖区交通实际。采取固定查处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结合乡镇清理河道工作实际,对装运、转运河砂石的运输车辆是否存在“抛、洒、漏”现象、无牌无证、污损遮挡号牌、超重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同时,积极向驾驶员朋友们宣讲交通法律法规,使他们认识到无牌无证、超速超载等违法行动的危害性,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减少运输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的开展,共检查运输车辆20余辆,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起。通过检查,促进了车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