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文明创建品牌秀】“照见最美”见证幸福瞬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0 08:58:22 【字体:

  “我夫人刚听到市文明办要为我们联系补拍婚纱照的消息时还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又很激动。因为过去生活非常困难,当时结婚就花100元买了些喜糖散给宾客就算结婚了,更不用说拍婚纱照,现在的生活好起来了,也一直没想到要补拍。如今见到许多年轻人对拍婚纱照都很憧憬,生活也很丰富多彩,我们也十分羡慕,巧的是,今年是我与夫人结婚40周年,‘照见最美‘的活动很有纪念意义,非常感谢你们能为我和夫人补上这个镜头。”6月18日上午,在六安龙摄影MAX影像艺术空间,趁着妻子化妆的间隙,“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朱恒银告诉记者。

  46年来,朱恒银坚守野外地质钻探工作,学习专业知识、参与抢险任务、攻关钻探技术、制定行业标准,他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学问、把岗位当阵地,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成天穿梭在地表与地心之间,满身泥浆和油污,与妻子和家人相聚的时间少之又少。恰逢朱恒银妻子生日,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六安爱心车队、六安龙摄影MAX影像艺术空间开展的“照见最美”志愿服务项目,不仅为他们留下了幸福的瞬间,更为他们送上了一份非常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特别荣幸能够以影像的方式来记录他们的爱情故事,见证他们幸福的瞬间,每每看见他们拍摄的画面都感觉十分温馨和幸福。以前有很多人没有机会拍婚纱照,现在有条件能为那些‘老新人’弥补当时的遗憾。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通过我们的镜头,多多记录这样美妙的爱情故事,照见更多的最美六安人。”龙摄影MAX影像艺术空间的总经理梁惠荣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 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