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发挥退役军人特长优势开展反诈防溺安全教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7 15:38:23 【字体: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暑假即将来临,为切实提高群众及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和监控联防能力,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和网信诈骗案件的发生。6月16日上午,三十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初心”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主题活动。

  上午9时许,三十铺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与“初心”志愿服务队一行8人驱车来到辖区罗管村部。在村多功能室,30余名村民与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共同上了一场“反诈骗”和“防溺水”教育宣传课。

  海军退役军人袁治国结合自身部队所学专业和特长现场为村民讲解防溺知识和防险救生技能。为了能让村民更直观的学到防溺知识技能,服务队志愿者们采取现场示范教学和与观众互动实作相结合的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