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经济开发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房租免收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16:08:46 【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金寨市场主体纾困解难,金寨经济开发区根据市县关于做好免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一是明确减免范围,对承租国有企业经营性用房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免收2022年3个月(2月、3月、4月)房屋租金;二是主动服务,积极主动对接符合政策的承租方,对不符合相关政策的,均已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三是精简流程,在办理免租手续时切实遵照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坚持依法依规的总体要求,确保了免收房租工作规范高效。四是严肃纪律,审核部门严格把关,严肃工作纪律,避免了国有资产的损失和浪费。

  据统计,本次开发区房租减免工作涉及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211户,减免2-4月租金共计8946461.7元,截止目前,已全面完成此次房租免收工作。(桂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