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北苑社区:“洗”事临门——茂合物业开展便民洗车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15:45:23 【字体: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5月22日,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淠绿新村物业在东、西小区广场位置开展免费为业主洗车便民服务活动。

a65ba680098b4ff2a6b3daef10693f38.Png

  活动现场,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本来沾满灰尘的车,瞬间焕然一新,前来洗车的居民纷纷为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点赞。活动现场累计为居民洗车辆40余辆,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用他们贴心的服务,为小区居民送去了不一样的幸福!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一方面夯实了社区文化基础,提升了物业服务品质,促进物业与业主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另一方面也为美化社会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