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槐树湾乡万冲村:“三举措”加强民生工程宣传合力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10:29:41 【字体:

  “立足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百姓”是做好民生工作的前提和基本要求,按照这一要求,金寨县槐树湾乡万冲村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万冲村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满意度、支持度。

  结合走访,入户宣传。为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和认同感,万冲村两委工作人员、民生志愿者下沉到各个居民组,开展民生工程面对面宣传,认真听取居民对民生工程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推动各项惠民政策的有效落实。

  结合校园宣传活动,扩大民生工程的宣传范围。为强化民生工程的宣传工作,营造民生工程实施的良好氛围,学校通过电子屏反复滚动播放民生工程的相关政策标语,让师生了解实施教育民生工程的重大意义,让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了解教育民生工程的具体内容和实施办法,不断提高教育民生工程的知晓率。

  结合党员主题活动日,加强宣传。结合民情,将民生工程小知识穿插到村的党员活动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活动中,开展民生政策抢答,发挥广大居民的宣传作用,让居民志愿者来宣传我们的民生工程,力求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

  民生问题无小事,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的工作和生活,扩大民生工程的宣传有利于乡村振兴化进程,下一步槐树湾乡万冲村将持续发力做好民生工程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