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入户访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9 10:01:25 【字体:

  霍山讯 为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残联工作要求,从4月底开始,霍山县残联组织村、社区对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访视工作,重点访视对象为精神障碍患者、残疾儿童以及一户多残、以老养残、独自生活无人照料的重度残疾人家庭。截至目前共走访11个村(社区)、6个乡镇。

  访视活动主要是了解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基本情况,着重了解残疾人家庭在生产生活、社会救助、医疗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险、基本住房、无障碍环境等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面临的突出困难问题和迫切需求,依托现有政策积极协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通过加大对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的走访帮扶力度,打通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营造全社会共同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张来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