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多举措推进退役军人就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9 10:00:32 【字体:

  本网讯 近来,霍邱县精准施策,多向发力,多项举措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提升退役军人高质量、稳定就业。

  该县主管部门结合退役军人自身特点和求职意愿,选择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好的3家职业培训学校开设挖掘机、叉车、驾驶、厨师、无人机等热门专业,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技能培训。今年以来,共培训退役军人120人,培训费用56.45万元。

  该局录入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档案411份,发布就业信息70余条。召开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1场,联系用工企业18家,提供岗位68个,参加人数110人,签订就业人数21人。同时,通过QQ、微信等通信群及时全面掌握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基本信息和就业创业情况。对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求职登记、就业政策咨询、岗位推荐等服务。

  该局发挥“店小二”服务精神,开展“让工作人员多跑腿,让转业士官少跑路”暖心服务,顺利完成24名转业士官待安置期间社保补缴工作,提升了安置接收质量。(张正武 王尧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