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司法局分片召开社区矫正矫情分析会议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2:55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司法厅印发的《安徽省社区矫正矫情分析会分析办法》,深入分析研判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水平,舒城县司法局从5月5日开始,根据地理位置分为四个工作片分片开展社区矫正月度矫情会议。各司法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各司法所分别汇报近期社区矫正工作及矫情分析情况,并提交书面材料。主要内容是:目前有无监管安全隐患,社区矫正对象矛盾纠纷情况,定位检查、电话抽查记录汇总情况,本月社区矫正对象批假情况,本月不假外出的处分情况,重点管理对象思想动态和行为表现,内网网络运行和运用情况等工作,监督管理中的好的做法,目前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布置安排了当前社区矫正工作。(胡显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