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入选第六届中国中职教育50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6:34 【字体:

  霍邱讯 1月9日,第六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发布会暨第六届职业教育论坛在北京大学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年第六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入选名单。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成功入选中国职业教育百强、中国中职教育50强。

  本届评选活动,安徽省共有2所中职学校入选中职教育50强,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是六安市唯一获此荣誉的中职学校。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致力服务县域经济,助力乡村振兴。2014年以来,学校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扶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合贫困劳动者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产业扶贫、技能就业扶贫、智力扶贫为重点,全方位开展技术技能培训,着力促进教育强民、技能富民、就业安民。学校被认定为省级扶贫培训基地、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霍邱县万名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霍邱县技能脱贫培训基地;社会培训工作经验在全省、全市交流。(张玉强 王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