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G312叶集段改建工程通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4 09:28:47 【字体:

  本报讯 记者从叶集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元月1日,G312叶集段(五里桥至固始县界)改建工程顺利通车。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金叶大道,向西与宁西铁路平行,于史河湾村下穿宁西铁路,向北沿史河,下穿G40沪陕高速,终点位于G312与河南省固始县交界处,路线长9.8公里,总投资约12亿元。该路按一级公路兼顾城市主干道功能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路基宽40米,路面宽23米,设计速度60Km/h。项目分三个标段建设,其中01标段长1.1公里,2019年3月开工建设,2020年1月完工;02、03标段长8.7公里,2020年7月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叶集东进西出的主要通道,也是G40的应急通道和叶集主城区的西南外环路。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通行能力,扩大了城市的发展空间,优化了城市交通组织,提升了叶集城区形象,对加快省际毗邻地区交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和打造“一河两岸一座城”、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杨敏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